close

先翻起來留著,至於台服的內容,反正等官方正式公告就會知道了喵~

更新內容有可能與公告不同,將不會另行通知,請見諒。(←不是我說的! 是日服官網說的! )

日服官網連結

 

artical_footer_p2

日服公告內容

角色

角色等級上限變更為60級。

洪門卷軸、各種成長符、食品等,可獲得/增加經驗值的物品,使用等級變更為60級。

 

道具

高速成長使用券的設定改為:

1.直接升到60級12星。

2.主線從第10幕第1章開始。

3.外傳: 破天1~5章、崑崙崖1~4章、泰天1~5章都是完成的狀態。

4.職業覺醒任務也是完成的狀態。

5.除了新創的角色以外,滿足以下2個條件的角色也可以使用:

a) 59級以下

b) 主線進行狀況為第10幕第1章未完成

 

追加傳說等級守護石可以使用的榮耀的精氣/榮耀的大精氣轉換項目。預定於7/17會削除。(守護石*5+30金)

 

低階道具專用的傳說武魂和寶玉,將變更為新道具: 上乘武魂和寶玉。可由天之盆地、舊月島的NPC或太陽的氣息交換取得。

武器: 燭魔、崑崙、虛空(青空時空)、神獸(天神海神)、霸王。

防具: 黑風/天機/霸氣項鍊、燭魔耳環/戒指、天極/蒼極耳環、極天/震天戒指、龍泉/猛虎手鐲、征伐手鐲、聖天/靈天腰帶、帝王護拳、泰星護拳。

 

以下為台版飛龍工商兌換表

 

無法成長的裝備「永恒腰帶」可由「地獄的鼓風爐」武坎獲得。無法覺醒。基本上以後將無法取得「永恒腰帶1段」。

 

以下武器追加能力: 神獸(天神海神)、豪天(龍星鬼星)。龍星鬼星每1層豪天效果增加4/8/12降魔攻擊力(依階段)。

~武器種類~階段~降魔攻擊力~暴傷~

undefined

undefined

 

鎖鏈群島

之後團體戰only。獲得的鑄幣也將是新一季的鑄幣。

團體戰的計分方式跟之前的不一樣,會參考排名。

在統合(F8)追加團體戰自動配對系統。

鎖鏈群島勇猛賽季2所獲得的鑄幣(包含賽季獎勵)使用期限到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靈 Blade and soul
    全站熱搜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