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想到要寫主線感想就感傷不已,決定先把好笑的寫一寫。這幾天已經有證之歌中毒症狀了喵~

 

DSC02811

 

明明與戰鬥毫無關係,戰鬥中既沒有出場,也沒作出任何貢獻,但エル總會在戰鬥後,跳出來比「YA~!」或是對ルドガー拍拍手說:「やったねルドガー!割と頼りになるね!」

 

 DSC02813 

 

明明在前線拋頭顱灑熱血,拼命作戰的是ルドガー說……

 

但每當エル說:「ルドガーすご!やればできる子だよね!」時,真分不清到底是誰比較年長,到底是誰在幫誰的忙XD(我記得是妳說要去カナンの地的是吧……)

 

或當她轉圈道:「:超余裕だったね!」或舉手歡呼道:「次もこの調子でゴー!」玩家總忍不住OS:呃……到底打怪的是我還是妳啊(汗汗汗)

 

就連升級時也……ルドガー才說了一句:「うん!」エル立刻跳出來說:「良し、成長しました!」這……到底是誰升級啦~XD

  

DSC02851  

 

總之使得玩家感到非常無言又好笑~(爆)エル真是超可愛的啦~然後……ルドガー您辛苦了喵(大爆)

 


 

戰鬥後:

エル:楽勝だしっ! 

アルヴィン:だしっ! 

ルドガー:しっ! 

エル:エルのマネ? 

アルヴィン:まーね

 

DSC02815 

 

這則掛け合い的笑點有四個,第一是明明不是妳在打怪還樂勝咧XD,第二是主角的模仿功能(他的Link Support技能也是模仿隊友的技能,完全沒有自我XD),第三個是主角的無口已經到了連模仿都能只仿單音的境界XDDD,第四個是Alvin的同音冷笑話……Alvin明明一直不承認自己的年紀該被稱為大叔~但表現出來總是……XD

 

跟エリーゼLINK時,掛け合い也是超無口:

エリーゼ:勝利の鍵は、友情と! 

ティポ:努力と! 

ルドガー:うん! 

エリーゼ:運ですか!?(驚)

 

DSC02823 

 

其實主角只是隨口附和她而已,使得エリーゼ誤會了XD ルドガー你這完全沒有自我的傢伙……XD(現實世界是求之不得啦,這種同伴很好相處!XD)

 

第一階段變身為骸殼時,個人認為是四個階段當中最帥的時期,半人半鬼令我想起薄櫻鬼,超帥~!

 

DSC02824 

 

骸殼的說明在官網:

http://tox2.tales-ch.jp/story/other.html

意指他們這一族代代相傳的特殊能力,但也不見得所有人都能發動,要能進入分史世界、破壞《Time Factor(時歪的因子)》,還是百裡挑一才有的,不是所有族人都能。

 

再來也是戰鬥後,小羅莉エル搶鏡頭特輯:

 

DSC02832 

 

乍看之下會以為戰鬥隊伍四個成員都在裡面,其實エル根本沒戰鬥啦~!XD 轉圈圈不落人後就對了……

 

搶鏡頭也不落人後:

 

DSC02833 

 

大家都擠到鏡頭前面搶版面(笑)這麼和樂的景象如今已不復見,現在看到照片有點感傷(拭淚)

 

以上兩張照片有點泛黃,是因為在分史世界中,遊戲畫面本來就泛黃~

 


 

另外遊戲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ミュゼ的專屬個人篇章了,其主題曰【精靈交信器】。

 

原來ミュゼ為了ミラ著想,希望Mila和Jude即使一個在精靈界,一個身處人間界,彼此也能取得聯繫,不然即使心意相通,實際上卻分隔天人兩界,還是蠻不捨的。

 

她探聽到消息,研究所內有個專家,研發出可以跟精靈通訊的器材,於是主角就幫忙她找到了這個專家沒錯,就是這個戴著鳥頭的怪傢伙並且戴上交信器,進行人體實驗(笑)。

 

DSC02859 

 

光聽名字就很弱……(爆)而且專家還說:「我是想要製造出跟魔物對話的儀器,卻在研發過程中,發現這個可以聽到精靈的聲音」眾人忍不住吐槽:「那不就是失敗品嗎!!!」專家:「真是一群外行人,所謂科學,就是這樣的。

 

從此之後就開始了主角都能聽到ミュゼ可怕真實心聲的苦難之旅……(爆)因為專家說:「拿下來會死掉,要等儀器內部的マナ用盡,自行掉落。」眾:「這種事不是應該一開始就先說明的嗎!!!」

 

即使聽得到ミュゼ心聲,ルドガー也不敢講出來,所以大家都以為這儀器沒用XD(事實上大家對這專家原本就沒抱任何期待)

 


 

另一個好笑的,也是Tales遊戲的定番,角色們的Chat。

 

收集完五個《カナンの道標》之後,正是主角剛把エル的爸爸作掉,エル傷心憤怒之時,氣氛明明很低迷,卻突然來一則這個CHAT--眾女角突然起了爭執,雖然主角只是路過,完全沒聽到前面她們到底在針對什麼而意見分歧,但突然被迫選邊站!!!(現實也是常有的事XD 要是來不及閃遠點就得選邊站,還沒辦法想說不要得罪任何一方,沒用的喵!>"<)

 

DSC02886 

 

問題:「你覺得甜的就不行嗎?」左:「不能只有甜而已」右:「我覺得甜的也不錯」。呃…身為甘黨的我雖然很想說「甜的不好嗎?」但終究還是決定保持中立,因為說不定她們要在醋飯裡面加煉乳草莓,不可靠不可靠。(之前的對話經驗……這些小女生太恐怖了)(啊,是說這些大精靈也沒正常到哪去……)

 

DSC02887 

 

 

 

DSC02888 

 

還好這次是很正常的,Mila想在吃西瓜時加鹽(日本人的習俗?好多作品都聽過),而小女生們只是想在水果加布丁或冰淇淋而已。聽起來都很好吃啊!很能接受的喵!--不對,明明氣氛很感傷,剛剛的震憾都還沒平復,妳們是在討論什麼啊啊啊啊~~~

 

DSC02889  

 

ミュゼ平常都是飛在半空中,還好這次的坐姿很正常很優雅…每次當她在那邊撫著臉頰晃來晃去時,我真不想靠近她跟她講話…(抖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