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7    

 

這次的TOX2在催淚程度方面,是跟AIR並駕齊驅的作品,但RPG的戰鬥部分和各主角獨立篇章也有很完整的戰鬥系統設計和故事劇情編排,整體評價自然是凌駕了AIR,當然也居Tales系列之首,可說不愧15週年大作之名。

 

DSC02891    

 

クロノス:「かくも人間とは愚か。

《オリジンの審判》を待つまでもなく明白だ。」

 

DSC02893    

 

『カナン之地』出現後,大精靈クロノス再度出面干涉,就在他要出手解決掉主角時,小羅莉エル明明還在為了主角把爸爸幹掉的事非常傷心憤怒並責怪主角,此時竟然跑出來擋,這個心境刻劃實在太深刻,看到這幕我都哭了Q_Q

 

不過還來不及感動完,ビズリー突然冒出來XD

 

DSC02896    

 

雖然當時不知他為何要出來擋,還以為他怎麼這麼好心?

 

後來都玩完之後才領悟,言下之意要エル留著小命,好讓他可用來作為對クロノス最終戰的殺手鐧吧(嘆)。就像他利用ルドガー去拿カナンの道標一樣。

 

DSC02899    

 

在ビズリー與クロノス對話之中,エル聽到了前往《カナン之地》的方法,於是……

 

等眾人都離開後,エル獨自前往ビズリー面前,向他表明願意主動提供自己《クルスニクの鍵》的力量協助ビズリー前往《カナン之地》,

只求一事,那就是主角的平安。

 

而ビズリー也應允了她,於是就有了我們後來看到的,リドウ被用作搭橋之靈魂犧牲品,以及エル的《Time Factor化》惡化程度急速加劇。

 

基本上在這段劇情裡面,我們玩家聽不到前往《カナン之地》的方法,也不明白エル為何作出這樣的舉動,只能概略感覺出來,她為了ルドガー,作出了很大的犧牲。這種朦朧的不安,隨著後續的劇情,逐漸的蔓延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