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布料太粗了!沒有細一點的嗎?」綿麻的確是比較粗一點啦~

於是出動僅餘的淺色棉布……也是被老闆娘強迫推銷的「這個很百搭喔」。

當時買了很多種深色的綿布,有狗狗和貓貓,都超可愛,但深色布都會褪色,派不上用場(哭)

為了彌補這塊細格子布比較樸素的小缺點,硬是加上一個口袋,這就是傳聞中的一碼XXX元日本進口布!

 DSC02741

剛好買鬆緊帶的店可以幫忙拷克,所以這次布邊收得好多了喵~☆

這次用的是110cm版型,把股上部分縫合後,就可以更清楚地顯現出前後的區別,不但高低不同,大小也不同~特地照給某人看!

DSC02742

雖然縫紉中途,由於一邊看偶像劇分心,差點發生把左片縫到右片去的悲劇,所幸廣告了!檢查無誤之後才開始車XD

DSC02743  

明明完成了,鬆緊帶也穿好了,為什麼左看右看不太順眼?為什麼被阿原傳染了Happy Ending不適症?又拿出蕾絲?

要知道,童裝的尺寸都很小啊…整件車好以後根本就很難再把另一側的布折到旁邊去……簡單的蕾絲變得好難車(哭)

DSC02744

這次用的鬆緊帶是1cm寬(3分),因為媽媽說:「不用束那麼緊!」之前那個2cm的鬆緊帶也不是人家買的嘛(絞手指)

車合後全長43.5cm,有2cmx2cm的重疊處,以後長大可以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