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下週(2017.2.22)預計與庶子安息處一同開放的另一座傳說等級24人副本為【渦流寺】,一王為【焦灼靈】與【酷寒靈】,二王為【草魔靈】。一樣提醒,喵喵沒玩過其他版本;以下技能名稱均為暫譯。

日文攻略

喵喵翻譯:

artical_footer_p2

 

入場條件

推薦等級:50級15星(不要打我…日版網頁就是這麼寫的喵)

入場條件:完成崑崙絕壁外傳任務第四章-交錯的相逢

 

副本位置 

建元成道天命宮外苑的營地附近。

b_161018_2.jpg

 

隊伍分配 

由於同時有兩隻王,兩邊各派12名玩家攻略,需要的工作人員如下:

 

★主坦:兩隻王各1人(火:遠攻坦,冰:近戰坦)

跟王吃同色球,疊三層(喵註:吃0.5顆球為一層,三層=1.5顆球,繼續吃球不會往上累加層數,但可延長buff時間,buff持續時間為90秒)

主坦會被王抓來抓去,所以會跟同樣顏色的王永遠在一起~在一起~

主坦會被王凌虐,所以血愈厚愈好,最少15萬以上。

 

★踩花(坦輔助):兩隻王各2人

跟王吃同色球,疊三層

這兩個人可說是同色球清除大隊,除了要讓給主坦吃的球以外,其他同色球都要吃光光,讓其他隊友不要被同色球碰到。累積擋了100顆球會得到「最佳補手就是你」稱號?!

在王火氣吸收/冷氣吸收時,負責踩花。

 

★補師:兩隻王各4~6人

跟王吃異色球,疊三層

上述的兩名玩家踩掉的花會留下一顆球,補師們請把它撿起來,負責幫主坦補血。

 

★吸收:兩隻王各3~5人

跟王吃異色球,疊兩層

在火氣吸收/冷氣吸收時,負責讓王吸走buff,造成王扣血

 

※氣拳:如果主坦隊中有氣拳,攻略起來會比較容易。

 

此外,攻略所需最低DPS為每個人72545+α。

 

artical_footer_p2

通常模式 

 

戰鬥開始前,兩邊各就各位,由於【焦灼靈】會施放圓形持續傷害區域的技能,建議由遠程坦,最好是氣功,沒有的話咒術也可以。

由於【焦灼靈】這邊的仇恨完全得靠輸出來控制,有時候會因為主坦的強度不足造成這邊打手全體DPS低下,因而增加攻略的難度。若聯隊中能有一名輸出突破天際的遠程打手可以穩穩坦住,那麼其他人也就可以放手輸出,攻略時間也可以因而縮短。

戰鬥開始後,在兩邊場地的八個位置會陸續出球,大家就依照指定的層數來吃球。

疊一層會持續扣血6600,兩層持續扣血13200,三層就會變成buff,不扣血。球的狀態持續時間只有90秒,所有人在火氣吸收/冷氣吸收之前,必須注意更新,讓自己身上的buff不要斷掉。如果火氣吸收/冷氣吸收時身上一層球也沒有,會即死。吃了三層的人,如果碰到另一個顏色的球,也會即死。

球的數量有一定(譯註:據說12~13顆),不小心吃錯層數的話,就去自殺讓隊友救起來。

 

2017-02-17_143522.png

喵附圖:場地的八個方位會陸續出球。

 

artical_footer_p2

火氣/冷氣吸收模式 

 

一般模式後,就進入火氣/冷氣吸收模式。當王吸收火氣/冷氣時,擔任【吸收】的玩家如果有好好保持身上兩層異色球,就可以讓王無條件扣血2%/每層。

 

吸收完火氣/冷氣後,王會在周圍放六朵花,進行回血。此時擔任【踩花】的玩家就去把花踩掉,阻止回血。

 

2017-02-17_165820.png

 

花被踩掉後會有一顆球出現,擔任【補師】的玩家就去撿球待命。

 

2017-02-17_165852.png

 

吸收完花之後,王會把周圍的人綁住,對主坦進行凌虐五次強力攻擊。此時補師就要利用球的技能,幫主坦補血。補血為前方長方形範圍,因此補師不要離主坦太遠。

 

2017-02-17_170029.png

 

左鍵:小回復,冷卻1秒。

1鍵:大回復,發動3秒,冷卻5秒。

 

小回復就是補血,大回復亦可增加最大血量。在適當的時機好好使用這兩種技能,讓主坦得已存活下來。尤其第五下的攻擊非常強,需要補師數人一起使用大回復,並增加主坦的最大血量(譯註:效果持續時間五分鐘,第五下攻擊之後適用)

 

攻擊後,兩邊的王會跳過去互換位置,此時就按2保護自己。

 

接著就是重複上述循環,在時限內將王擊敗。

 

祝大家拓荒順利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靈 Blade and soul 攻略
    全站熱搜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