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2016.8.17開放。推測台版2016.8.24。(2016.8.17更新:官網確定8.24開放。同時開放黑暗破天閣前半。)

資料來源:ぶろぐ

喵喵重點翻譯


 

在三個種族的紛爭中,進行任務來獲得仙桃吧! 

 

 

天上盆地(台版譯為「天之盆地」)是在天元島浮上的地方所形成的盆地,現在是南天聖地和法器研究所的所在地。入場條件:完成主線任務第七幕《雲朵下的緣份》

 

此處歷來有三個種族紛爭不斷,包括盜取南天聖地和法器研究所殘存的南天國技術遺跡並私造武器的「黃風團」、以及鰐鱗族、和象牙族。

 

artical_footer_p2

天上盆地的所在地:建元成道的廢林六點鐘方向。

地圖裡面有2個英雄副本--南天聖地和法器研究所的入口。

南天聖地是從彩雲港改過來這邊,法器研究所則是新增的副本。

 

基本分流數:2。(譯註: 台版目前是5線)

 

龍脈分佈:在起始遁地點附近有龍脈分別通往南天聖地和法器研究所。

解完任務後,可由各副本門口的龍脈回到起始遁地點。

截圖_160826_005.jpg

 

(2017.5.9更新:突然發現不知何時變成三個龍脈了喵XD 多了中間這個可以傳到西側石室,非常方便。)

天上盆地龍脈.jpg

 

南天石

南天石的半徑5m內所有玩家均可拿到BUFF,要接發動的任務才能發動。

b_160810_7.jpg

鬥志的南天石:象牙族寺院=15分鐘內攻擊力增加150

迅速的南天石:黃風團挖掘地=15分鐘內移動速度增加25%

必殺的南天石:鰐鮫族駐地=15分鐘內暴擊增加15%

b_160810_5.jpg

 

 

artical_footer_p2

天上盆地 仙桃任務 

 

進入天上盆地後,會自動接到五個任務,可獲得天上盆地專用的仙桃。每當完成三個任務,任務列表會初始化,又會接到新的五個任務。以此類推。

每當完成三個任務,未完成的進行中任務會消失。任務報酬的仙桃會自動領取。

仙桃上限為三萬。超過三萬的部分就不會再累積。

仙桃持有量愈多時,可以接到仙桃比較多的任務。(僅限打怪型任務)當然,任務給的仙桃愈多,要打的怪數量也會愈多。

若出現不喜歡的任務列表,可以花錢消災把任務初始化。(譯註:台版30G。2017.1.18更新後:下修為10G)

截圖_160826_010.jpg

 

特殊事件

在地圖內的玩家若把特定種族的相關任務解到某個數量,就會發生特殊事件。在10分鐘內、特定種族區域的特定位置會有事件發生。

特殊事件發動後,全部玩家會自動接到三個特殊任務。比一般的仙桃任務好 \@@/ (譯註: 特殊任務會以綠色顯示在一般任務欄位的上方,包括怪物箭頭及掉落的道具也會以綠色顯示)

並且在全部分流同時出現該事件種族的野王。


譯註:台版在2016年9月~10月進行天之桃活動時,由於玩家眾多,任務數量的門檻通常都有達成,因此特殊事件的時間流程如下:

特殊事件出字→三分鐘後,特殊事件開始(各線同時出王)→事件進行時間10分鐘→事件結束後,30分鐘→特殊事件出字

b_160810_16.jpg

 

天上盆地的藏寶室

天上盆地的怪物會機率性掉落寶物鑰匙(暫譯),拿到後,可以發動時空石,進入藏寶室。時空石只有在特殊事件(野王登場時)才能發動。

鑰匙為消耗品,用一次就消失。(跟馬賊和黑槍一樣)。

時空石的位置在起始遁地點附近。

進入藏寶室後會看到HP2310的小怪,把它秒掉就可以拿到戰利品寶物。(節哀)

 

artical_footer_p2

仙桃交換

 

在遁地點附近有仙桃交換NPC,交換物品如下:

截圖_160826_012.jpg


以下為2016.8.17公佈的日版交換數量,祕功牌已比原本韓版多1000個仙桃,台版祕功牌又比日版多4000仙桃及10朵月夜花,其餘物品所需數量均有調升,詳參上圖。

舊惡祕功牌 : 仙桃 16,000個 + 月夜花 50個

無惡祕功牌 : 仙桃 16,000個 + 月夜花 50個

魔天祕功牌 : 仙桃 16,000個 + 烏魔之羽 50個(聽說是無塵的羽毛/24千毒龍週任報酬)

破天祕功牌 : 仙桃 16,000個 + 烏魔之羽 50個

空虛的碎片 : 仙桃 1,200個

天上盆地戰利品 : 仙桃 2,000個

上鎖的丘姆龜八卦牌盒6號(需3星突破) : 仙桃 10,000個 + 月夜花 30個

上鎖的丘姆龜八卦牌盒7號(需5星突破) : 仙桃 10,000個 + 月夜花 30個

上鎖的丘姆龜八卦牌盒8號(需5星突破) : 仙桃 10,000個 + 月夜花 30個

武魂: : 仙桃 500個 + 武魂粉末 10個

寶玉: : 仙桃 500個 + 寶玉粉末 10個

一萬經驗值符 : 仙桃 150個

十萬經驗值符 : 仙桃 1,200個

百萬經驗值符 : 仙桃 6,000個

各種上鎖的武器箱  : 仙桃 1,200 ~ 10,000個

最上級守護石袋 : 仙桃 2,000個 + 50金

 

此地圖的怪大部分都會隨機掉落空虛的碎片和奇怪的空殼。南天古龍、像南天大王石塊的石室尾王也會隨機掉落。特殊事件的野王只會掉天上盆地袋。

 

 

 

 

 

arrow
arrow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