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20140427_200425.jpg

這次改版新地圖開放後,都一直沈迷於副本中,沒有解過主線,更別說隱藏任務了。為了單人副本時不想一直看到魅香女王劇情重複,勉為其難開始解主線任務時,發現路邊有隻兔子,順手向牠搭話之後竟然?!

snapshot_20140427_200508.jpg

搞了半天,骨骼精奇不是在說我啊…(黑直線)那你把我叫住做什麼!不要硬塞道具給我啊,背包已經很滿了!

還給我玩什麼尾巴!(抓來綁蝴蝶結)

snapshot_20140427_200514.jpg

右邊那句是玩家說「兔子會說話?」的時候,秋比會有的反應。明明就是兔子還狡辯(爆)

但動畫中,小圓第一次看到q比說話也不疑有他,馬上就相信了……(默)

被硬塞了一個道具,當然要早早把任務解掉,省得佔格子,乖乖依照「靈魂寶石」的指引,來到村莊找尋真正骨骼精奇的人材。當我們靠近「小緣」時,寶石發出共鳴的光芒。

snapshot_20140427_201628.jpg

「小緣」的人物模組怎麼是用這麼平凡的村姑……沒事,總之她好像不是我們要找的人材。依寶石的光芒繼續來到村子廣場尋找,有位平凡少女「瑪美」,但對話之後寶石又指引我們另一處有更強烈的光芒在!於是來到村子西門。這……拿著柴刀的大叔?(挑眉)

snapshot_20140427_201658.jpg

既然系統都這麼說了,只好負責把人帶去。

snapshot_20140427_201825.jpg  

帶到之後秋比說:

snapshot_20140427_201829.jpg  

這是什麼成就……我不想要這個成就啊!(爆)

靈魂寶石的指引並沒有錯誤,秋比感受到眼前此人具備前所未有的潛力,於是問大叔要不要簽約成為魔法少……魔法大叔超魔導士。大叔一開始不以為然地說我都三十歲了,又不是三歲小孩,當什麼超魔導士!但當秋比說如果成為魔法大叔拯救世界的話,可以許一個願望,任何願望都可以時,大叔說:我想要這樣那樣,那樣這樣也可以嗎?秋比說當然可以。於是大叔就心動了!

snapshot_20140427_201848.jpg  

此時玩家感受到莫名的邪惡意念,迅速逃離現場!以上!(光速逃)

snapshot_20140427_201851.jpg

 

 


為了彌補大家受傷的心情,補上兩張可愛的果子鼠:

snapshot_20140428_115244.jpg

背面照: 

snapshot_20140428_115251.jpg 尾巴附近有櫻花花瓣的圖案喵

 

arrow
arrow

    名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